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否认改变不与朝鲜直接谈判的立场

  新华网华盛顿1月18日电(记者 赵毅李学军)美国白宫发言人斯诺18日发表讲话称,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与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在德国首都柏林就恢复六方会谈问题举行一系列磋商,但这并不等于美国改变了不与朝鲜举行双边会谈的立场。

  斯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希尔与金桂冠在过去几天里的会晤“不是双边谈判的一个例证”。他强调,美朝官员的最新会晤是2003年开始的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一部分。

  此外,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凯西也向媒体表示,希尔和金桂冠的会谈不表明与以前的会谈有什么不同。

  据美国驻德国大使馆发言人18日说,美朝代表在柏林举行的双边会晤已经结束。在此之前,凯西证实,希尔同金桂冠16日和17日在柏林举行了“有益且有成效”的会晤。

  美国一直表示不在六方会谈框架外与朝鲜举行核问题谈判,但是在美朝官员柏林会晤之前,双方已在纽约等地就恢复六方会谈问题举行过多次双边会晤。(来源:新华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桂 | 美国 | 美国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