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公务员“十一五”培训计划启动

  本报讯(记者胥柳曼)昨天,记者从“2007年上海市人事人才工作会议”获悉,今年正式启动公务员“十一五”培训计划,有关部门除了进一步探索基层实习锻炼纳入青年公务员培训体系,与此同时,还将启动公务员世博知识培训计划的编制工作。

  据悉在2006年,本市已经顺利完成了公务员登记工作。今年的工作重点,将首先做好公务员考录、考核、培训等实施细则的制定工作。从政策层面,鼓励从基层和社会选用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人员进入公务员队伍。

  记者在会议上获悉,在推进新郊区新农村人才队伍建设中,从去年开始,全市各有关部门会同10个区县,共同组织实施了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2006年,首批259名大学生奔赴农村基层开展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探索优秀的“三支一扶”大学生纳入后备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此外为扩大国际影响,本市有望突破现有单纯输出模式,届时开展外国公务员和专业人员来沪培训工作。

  链接>>>

  研究制定《外国专家管理办法》

  2006年,共有9492名留学人员和外国专家办理了到上海工作和创业的手续。今年,本市将跟踪海外人才在本市工作创业的情况,从中提炼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完成第二轮集聚工程计划。此外,为保护外国专家权益,有关部门今年将研究制定《上海市外国专家管理办法》和《外国专家管理应急预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作大.. | 辛苦工..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