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参与奸杀伊少女士兵认罪 不会被判死刑(图)

涉嫌参与奸杀伊拉克少女的美军士兵认罪(图)

    资料图片:这是被害少女的身份资料,上面显示她的出生日期为1991年8月19日。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华盛顿1月18日电(记者潘云召 杨晴川)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一名涉嫌于2006年3月参与奸杀一名伊拉克少女并杀害其3名家人的美军士兵已经认罪。

  这个名叫保罗·科尔特斯的士兵现年24岁,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目前被关押在肯塔基州坎贝尔堡外的监狱。根据与控方达成的认罪协议,科尔特斯将在下月预审时承认犯有强奸罪和有预谋的谋杀罪,在审判其他3名涉案美军士兵时进行合作,同时他将不会因参与这起案件被判死刑。



  报道援引控方起诉书说,去年3月12日,5名隶属于美军第101空降师的士兵在伊拉克马哈茂迪耶市的街上看到年仅15岁的伊拉克少女贾纳比后,开始谋划闯入她的家中将其强暴。这些士兵后来杀害了贾纳比的父母和妹妹,将她奸污后又将其杀死,最后焚烧了她的尸体。

  据报道,参与这起案件的另一名美军士兵巴克已于去年11月认罪,被判终身监禁。

  此外,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特伦特·托马斯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彭德尔顿营对去年4月在伊拉克发生的一起绑架并杀害一名伊拉克平民案件认罪,成为涉嫌这起案件的8名美军士兵中第一个认罪的人。

  2006年11月:另一嫌犯美国大兵巴克主动认罪免死

  当美军主审法官理查德·安德森问巴克为何参与这起犯罪活动时,他竟然回答:“阁下,我恨伊拉克人,他们能够先是对你微笑,然后毫不犹豫地朝你的脸开枪。”[全文]

  2006年6月:告发战友强奸伊拉克少女

  6月的一个晚上,驻伊美军一等兵贾斯汀-沃特躺在床上,正在为是否向军方调查人员举报他怀疑他所在排的士兵强奸了一个14岁的少女并杀害她全家这事而烦恼。几个小时后,23岁的贾斯汀·沃特把他从他们排(隶属101空降师)另一士兵的谈话中了解的事情告诉了上司。而该士兵正是现在被起诉参与伊拉克马姆迪耶的谋杀案的四名嫌犯之一。[全文]

  2006年8月6日:美军士兵奸杀伊拉克少女案开庭 伊军医出庭作证

  伊拉克少女哈姆扎全身裸露,头部和上半身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左眼有一处明显的枪伤。这名军医随后在旁边的房间里发现了哈姆扎妹妹哈德尔的尸体,她也是头部中弹身亡。这名军医后来又发现了哈姆扎父母的尸体,她母亲菲克里亚的腹部和胸部多处中弹,其状惨不忍睹。[全文]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纳比 | 科尔特斯 | 保罗 | 贾斯汀 | 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