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幼儿园孩子被老师扇耳光 怕挨打不敢去上学(图)

孩子因午休时不睡觉遭老师打 当事人被停职(图)

幼儿园孩子照片

  孩子不午休老师扇耳光 当事人被幼儿园停职(图)

  昨天,济南的张女士向本报反映,1月16日中午,她在阳光小区某幼儿园上学的侄子小伟(化名)因为午休时没有睡着,该幼儿园的韩老师扇了小伟几个耳光。

  昨天上午,记者到该幼儿园采访时,一位工作人员说,园长不在。据他说,韩老师确实打孩子了,并已停职检查,离开了学校。

  事件回放

  午休时挨了打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小伟的家里。这个4岁的男孩说,他在阳光小区某幼儿园上学。

1月16日中午,他在幼儿园睡午觉。不知道为什么,他翻来覆去睡不着。

  “这个时候,韩老师走过来,扇了我两个耳光,右脸特别疼。”小伟说,他当场就哭了起来。

  小伟还说:“后来,韩老师给我糖吃,还用冰冷敷我的脸。”

  小伟的姑姑张女士说,下午5点左右,小伟的爷爷去接他,看到孙子的脸上有好几道手指印。“韩老师就说对不起,看孩子时不小心,让孩子摔着了。认为可能是孙子比较调皮,小伟的爷爷也就没有在意。”

  张女士回忆,当她看到小伟脸上的伤后,就问是怎么回事,小伟称是同学打的,不过同学已经走了。当要领他去找老师时,小伟却扭头跑开了。晚上,经过慢慢询问,小伟才告诉奶奶,他的伤是被老师打的。

  “第二天,小伟的爷爷找到幼儿园,韩老师开始拒不承认。他们找了好几次,看到事态已经扩大,韩老师才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前天下午,韩老师和另外一位同事来到家里,先是赔礼道歉,然后带小伟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进行了检查。”张女士说,后来,幼儿园派人将小伟的病历和X光片带了回去,告诉家长孩子没什么事,也没有开什么药,“他们只让看X光片,不让看病历。”

  家长说法

  孩子不敢再上学

  小伟告诉记者,现在脸还很疼,因为怕挨打,他也不敢再去上学了。

  张女士说,平时都是她和父亲接送小伟,小伟的母亲不住在这里。孩子受到这样的伤害,她觉得很对不起哥嫂。

  在记者的陪同下,小伟的母亲单女士来到幼儿园。幼儿园的工作人员拿出了小伟的病历,上面写着脸部有淤血。单女士说,之前,幼儿园一直以园长不在为由,拒绝让他们看病历,只让看X光片。她现在就是担心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希望幼儿园带着孩子再到齐鲁儿童医院做一下检查。

  小伟说,韩老师本来就不喜欢他,平时,有孩子不听话,韩老师也会动手打人。

  昨天下午5点,记者拨打了小伟爷爷的电话。他说,经过初步检查,小伟的脸部有炎症,需要立即消炎,是否存在其他方面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幼儿园方面比较积极主动,专门派了两位老师陪同来到医院进行治疗。

  园方态度

  老师不应打孩子

  昨天上午,幼儿园一位工作人员说,当时小伟迟迟不睡觉,还打扰其他小朋友,老师已经教育过三次了。正是因为小伟不听话,老师才打他的。不过,他也认为,不论孩子怎样,老师都不该动手打孩子。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师打孩子违反幼儿园的有关规定,他们已经让韩老师停职检查,等候处理。为了让家长放心,他们也同意再带着小伟到齐鲁儿童医院进行一次检查。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