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高僧”换秘鲁币保平安? 客车上骗子“跳菩萨”(图)

  金黔在线讯 昨日凌晨,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正式展开对进出该市长短途客车上利用“跳菩萨”行骗和抢夺乘客的专项行动。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接到近10起发生在长短途客车上的乘客报案,称其在这些车辆上遭遇“跳菩萨”的诈骗活动,只要不给钱,对方还拿出刀来威胁抢夺,为此,该局成立了专门的侦破小组,展开对该伙不法犯罪分子的侦破和抓捕,不法之徒悉数落网。据了解,所谓的“跳菩萨”,是指在长短途客车驶出贵阳城区时,一个人装作是得道的“高僧”,另外一人则“演戏”让“高僧”代为他“求佛保平安”。
但是,由于“高僧”身上所带的是外币(一般谎称美元居多),这时,团伙中的一些成员就让车上乘客拿人民币向“高僧”换取“美元”(实则是作废的秘鲁币),让“高僧”将他们换后的人民币携带至“佛祖”那里去祈求平安。而且,只要诈骗伎俩败露,这些团伙成员就将原来的诈骗升级为持刀抢夺,气焰极其嚣张。

  图为警方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菩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