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恶妇人深夜锤杀丈夫 往其嘴里灌药伪造自杀现场

  商报遵义电 仁怀一妇女认为丈夫对她不好,把丈夫杀死后伪造成丈夫自杀的假象。

  1月9日上午天一亮,仁怀市九仓镇新街居民刘运凤跟邻居们说,其夫代某头晚服毒自杀摔死在家里。

  邻居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代某身上有农药气味,且头部有伤。

1月9日下午4点左右,刘运凤组织乡邻匆忙将代某的尸体埋葬。

  死者代某的亲属针对代某身上有伤且其妻匆忙埋葬尸体的情况提出了疑问,并向仁怀市公安局九仓镇派出所报了案。九仓镇派出所接到报案后随即向仁怀市公安局作了汇报。

  仁怀市公安局局长胡静、分管刑侦副局长邓小彬、刑侦大队长莫章达等领导迅速率刑侦大队民警赶往现场,当日就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

  专案组经过数小时缜密侦查,迅速查明死者代某系颅脑损伤死亡。警方根据调查走访,最终锁定代某之妻刘运凤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确凿证据后专案组立即将犯罪嫌疑人刘运凤传唤至九仓镇派出所进行审查,在大量证据面前,刘运凤如实交代了杀死丈夫的犯罪事实。

  据查,1月9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刘运凤因家庭琐事与丈夫代某发生吵架斗殴。刘运凤想到丈夫代某对自己不好,遂产生将其杀死的念头。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刘运凤趁代某熟睡之机,持一铁锤击打其头部致其死亡。随后,刘运凤为了掩人耳目,将农药灌往代某嘴中,又将代某的尸体从卧室拖至自己家中的楼梯口处,并将尸体的头部朝下,脚朝上进行摆放,伪造成代某服毒摔死的假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运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