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安利去年主要产品价格下调20%

  本报讯(记者董巍)昨天,安利(中国)召开大型展示新闻发布会,首度披露了2006年经营收益受各方面因素影响有所下降,宣布2007年将针对直销政策调整运营策略,通过直销员、店面销售和经销商转型合作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在中国市场的业绩表现,而首批直销员也将经过严格的培训考核在2月初持证上岗,甚至安利旗下的小厨具产品也有望引进中国。

另外,飞人刘翔昨天也正式签约安利,成为其纽崔莱品牌全球代言人,将协助其开展品牌推广活动。

  受到政策、行业总体形势等因素的影响,安利(中国)在2006年的业绩出现了小幅下滑。另外,安利的主要产品价格在过去的1年也有所下降,据悉主产品价格已调低了近20%左右,以跟进市场的需求。记者了解到,尽管业绩出现下滑,但安利纽崔莱等品牌在国内高档营养保健品和化妆品行业仍保持了50%以上的占有率,其中,纽崔莱品牌去年的销售业绩就接近100亿人民币,预计今年销售额将进一步增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雇主品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