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去年总销量超过八万辆 同比增长超39% 奥迪高端小车A3系列将国产

  继高级车A6L以及中级车A4之后,奥迪接下来将会在中国本地化生产高端紧凑型小车,这是昨日奥迪奥林匹克计划启动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对外透露的消息。业界分析,这很可能意味着备受欢迎的奥迪A3系列即将国产。

  本报记者 笪莉萍 摄影报道

  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奥迪在中国取得了高速增长,总销量超过8万辆,同比增长39%,遥遥领先其竞争对手宝马、奔驰。2006年,宝马在华销售只有36357辆,奔驰也仅在2万多辆。“不过,中国的高档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竞争品牌之多甚至超过欧洲,”昨日,安世豪坦言,奥迪已计划从产品、网络方面进一步强化,并通过与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加强奥迪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在奥迪的轿车谱系里,A3、A4、A6、A8系列分别代表着A级小型车、B级中级车、C级高档车以及旗舰车型。目前,奥迪已将A6以及A4系列产品引入中国国产,并且是第一个在中国本土生产C级车以及B级豪华车的厂家,“我相信,我们也将是第一个进入国产高端A级车市场的制造厂商,”安世豪昨日透露。业界分析,这很可能意味着在海外畅销的奥迪A3系列即将国产。作为高档紧凑型轿车的开创者,奥迪A3自1995年推出后吸引了百万消费者,如今宝马1系列和奔驰A级车目标都直指这块市场。对此,安世豪表示具体细节还没有,而为生产紧凑型小车,一汽奥迪将会在现有的两条生产线基础上再增加生产线。

  昨日,奥迪还正式启动了奥林匹克计划,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会有超过1000辆奥迪高级轿车用于奥组委的全球贵宾服务,其中包括奥迪A8L、奥迪A7和奥迪A6L;奥迪将在遍布全国的87个城市的124家奥迪经销商处设立“奥运角”,推出奥迪奥运特许商品等。昨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还分别与中国国航、阿迪达斯等奥运会赞助商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则包括利用各自的网络推广、销售产品、共享用户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世豪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