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伟平自辩:“张氏口水仗”五大疑点汇总(图)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郭爽

  在《黄金甲》的宣传已接近尾期时,其制片人张伟平却频频发声。为什么要在影片票房大卖之后再来指责男主角周润发“人品不好、大嘴巴”?巩俐和周润发又是为什么缺席首映庆典?张伟平前日在北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解答了《黄金甲》口水风波的五大疑点。


  疑点一:为什么跟贾樟柯掐架

  张伟平说法:“他是在借机宣传“

  贾樟柯说我们“霸占资源”,但拍电影谁也没有资格说可以操控观众、霸占市场,你没有这个能力!你不可能强迫观众掏钱买票,这个权力在观众手上……电影院里就算不放《黄金甲》,你《三峡好人》去放,你问问院线经理,你那个电影有没有人看?你干吗要拽着《黄金甲》来说事儿?他这个事儿跟我们没关系啊?慢慢我才明白了,他那个片快上了,他是在借机宣传。

  可信度:70

  %分析:贾樟柯炮轰大片的初衷也许是真诚的,但无形中也为《三峡好人》助长了声势。

  疑点二:周润发为什么要说《黄金甲》坏话

  张伟平说法:“起用周杰伦周润发不满意”

  他在香港说那样的话!这个影响太坏了!你周润发没来北京,也没来点映现场,你怎么能说这种话呢?你这把年纪开这种玩笑你靠谱吗?我心里太明白他为什么开这个玩笑了。网上也有人议论,说是因为投资方起用周杰伦,从而修改剧本什么的,造成周润发不满意……其实当时用周杰伦的时候,我也有这个顾虑,张艺谋也有这个顾虑,因为对演员来说,尤其是主演,都希望自己戏份越多越好,当时剧本已经定型了,演员也都定了,突然张伟平说建议加周杰伦这么一个人物,等于一碗肉本来俩人吃,现在改三人吃了,被拨走了一份儿,有人心里肯定不舒坦。

  可信度:80

  %分析:大牌都有大牌的脾气,戏份被抢是最常见的不爽理由。
  疑点三:首映为何周润发缺席

  张伟平说法:“周润发已经让我不信任了”

  首映那天我心里一直担心,因为周润发已经让我不信任了,我担心首映式再出什么事……后来我把首映庆典的主创都叫来开会,我突然宣布:这次《黄金甲》首映式让周润发出局!他们惊呆了,对我说伟哥你没说错吧?演出台本里周润发的节目都编好了啊!我就反问他们,你们谁有把握不让周润发在首映式上再说什么不靠谱的话?上次那件事就让我焦头烂额,张艺谋是个闷葫芦,我一个人在那儿解释,我不解释的话,别人更说你是假的,你知道在中国,谎话说上一百遍就成真了,可我又解释不清楚,所以真是又郁闷又恼火。所以首映式让他出局,这在中国电影史上是没有的,让男一号出局!

  可信度:60

  %分析:虽然周润发自己也说过是江志强让自己缺席首映,但巩俐也诡异缺席,其中因由显然难以论断。

  疑点四:为何在平息之后再骂周润发

  张伟平说法:“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我也觉得很突然,前两天周润发突然又接受采访说回应我,后来我才明白他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开始宣传了。

  我张伟平做电影有一个原则,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你周润发怎么了……你可以拿好莱坞的合约跟我们说事儿,但我看不惯这个,好莱坞怎么了?真“好莱坞”的话,你上好莱坞拍去啊?李连杰拍了多少大片啊!现在在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华人明星)就是李连杰,他像你这样办事了吗?我就是看不惯这个,你在这儿淘的金,还不说这儿好,你骨子里却还瞧不上内地的?谁不明白啊?谁都不是傻子,大家都明白。

  可信度:50

  %分析:张伟平的脾气火爆,憋不住再回骂是正常的,但是不是《黄金甲》的第五轮炒作?

  疑点五:巩俐为何力挺周润发

  张伟平说法:“原本我们想用张曼玉”

  我跟巩俐没有任何来往,首映那天我跟江志强说,既然她妈生病了,她可以不来。但首映式当天晚上,她在香港购物,被狗仔队拍到了,我就不说什么了。这次《黄金甲》,最早我想用张曼玉,我们派江志强找张曼玉联系,她当时在英国,跟那个男朋友一起玩儿呢,所以是一个遗憾。(巩俐主演的)《迈阿密风云》在全中国的票房才2000多万!如果张曼玉演王后,效果肯定不一样,观众需要看演员什么呢?就是能引起共鸣,哪怕这个女王很阴毒很坏,但是能演出感动来,张曼玉有那种感动的味道,光靠狠刀刀可不行!

  可信度:50

  %分析:巩俐为何跟剧组关系不佳至今是个谜。

  (Robby/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张伟平 | 巩俐 | 张曼玉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