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焦点战前瞻:江苏VS广东 今晚一战定江山

  江苏VS广东(广东体育19∶20直播)

  新快报记者 林牧

  今晚,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将客场挑战劲敌江苏队。

  这不仅仅是一次强队之间的过招,其意义应该说是具有决定性的———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可能决定着本赛季常规赛的前三名座次。

这是一场巅峰的对决。

  今晚的比赛对于宏远宝玛仕队来说具有决定意义。拼搏了一个赛季,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宏远宝玛仕队积分领先,但是处境却不理想。在八一身上没有占到便宜,而面对江苏更是主场输球,这让宏远宝玛仕队陷入了被动。如果今晚不能击败江苏队,那么就会和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冠军无缘,而且只能根据周日八一队和江苏队的比赛来决定自己的座次。看别人脸色当然不是宏远宝玛仕愿意的,但是此番做客南京,承受的压力将是难以比拟的。这让人想起了两年前的总决赛。那个赛季,宏远宝玛仕队正是错手丢掉了常规赛冠军,华南虎才在最后的总决赛中打得异常艰辛。李群当然不愿意在自己的教练处子赛季就失去这样一个冠军的位置,更不愿意失去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易建联从意大利万里驰援,确保了宏远宝玛仕在山东过关,而这场比赛也将在阿联的CBA历史上有着重要的意义———可能是最后一次“唐易对决”,可能是最后一次和江苏队交手。

  作为另一支强队,江苏队还有机会,他们如果击败宏远宝玛仕队基本可以保证坐二望一。但是如果他们输球,则可能掉落到八一队身后,他们将最终难逃在季后赛面对八一队的局面。八一队看似先作旁观,其实他们倒巴不得江苏队在主场掀翻宏远宝玛仕队,自己再拿下江苏队就坐上制高点。

  决战已经有了火药的味道,我们静静期待。不过正如本报昨天的评论文章所说,希望这是一场公平的较量,别让第三者搅了好戏,更别再听到裁判说:“这场比赛要定了!你们没戏!”

  (卓珩/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