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储降息可能性下降导致纽约股市下跌

  新华网纽约1月18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使投资者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下调利率的可能性降低,1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的消费价格去年12月份比前一个月上升0.5%,是去年8月份以来第一次上升。

劳工部的另一份报告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降到了11个月来的最低水平。而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的新房开工量比前一个月增加了4.5%。

  分析人士认为,这些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仍具有较强活力,因此有更多的投资者认为美联储下调利率的可能性降低。这是导致当天纽约股市下跌的主要原因。

  另外,苹果公司17日公布的本财务季度业绩预测数低于市场预期,导致该公司股票价格18日大跌6.2%,并拖累了其他技术类公司股票。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9.22点,收于12567.93点,跌幅为0.0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4.25点,收于1426.37点,跌幅为0.30%;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6.21点,收于2443.21点,跌幅为1.46%。

  欧洲三大股市主要股指当天涨跌互见。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09%,收于6210.3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0.18%,收于6689.62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0.12%,收于5555.04点。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 美国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