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专家任总策划农运会面向社会筹资

  全国农运会泉州市筹委会成立,下设一室十二部两中心

  今年将完成泉州晋江大桥、桥南立交桥和城市内环路建设

  早报讯(记者张文璟实习生潘翠娥)昨日,第六届全国农运会泉州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并宣布,第六届全国农运会“市筹备组”正式转为“市筹委会”,下设一室十二部两个中心。

  据介绍,参照国内大型运动会的做法,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昨日正式将第六届全国农运会“市筹备组”转为“市筹委会”。筹委会下设办公室、新闻宣传部、竞赛部、行政接待部、大型活动部、市场开发部、信息通信部、场馆建设部、财务部、安全保卫部、交通运输部、医疗卫生部、志愿者部、制证中心、票务中心等工作机构。

  此外,我市还建立筹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议制度。秘书长办公会议研究落实筹委会决定的重大事项,加强督促检查,保证筹委会各内设机构高效有序运转。

  据介绍,筹资是办好本届农运会的重要一环,我市将进行市场化运作、社会化筹资,并决定聘请全国知名体育赛事运作管理专家、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刘清早为本届农运会总策划。同时完善鼓励捐资、赞助的优惠措施和奖励办法,发动和引导社会各界、工商企业、港澳台同胞、海内外侨胞的支持参与、捐资赞助农运会。

  此外,我市还拟于近期举行全市品牌企业、知名企业代表座谈会,推介农运会资源,发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支持赞助农运会。

  据了解,在场馆建设方面,“一场一馆”的混凝土主体结构建设将于今年1月底完成,分布在全市有关县(市、区)和侨乡体育中心的比赛场地修建按相关计划进行等。

  城乡环境建设方面,将力争在2007年前,完成泉州晋江大桥、桥南立交桥和城市内环路的建设,泉州迎宾馆和中心市区城东片、东海片、桥南片和晋江、洛阳江两岸、沿海大通道两侧景观带建设以及“城中村”改造、“城中厂”搬迁及旧城区街道立面、公共基础设施改造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情感中心 | 佐助中心 | 中心双语 | 搜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