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罗地亚乒球赛中国六虎悉数晋级 16强同室操戈

  北京时间1月18日萨格勒布消息,2007年国际乒联首个赛事克罗地亚公开赛正赛拉开序幕。男单方面,中国选手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郝帅和马龙均连过两轮,顺利晋级16强,1/8决赛将上演两场同室操戈。

  王励勤以4-1和4-0分别淘汰法国的勒古和比利时名将塞弗;同组的马龙以2个4-2分别战胜巴西选手小山雨果和德国老将罗斯科夫晋级,将与王励勤争夺八强席位。

陈玘以4-1和4-2分别击败中国香港的梁柱恩和捷克名将科贝尔晋级,将迎来中国香港的高礼泽的挑战,后者战胜中国台北的庄智渊闯入16强。独守2/4区的王皓4-0轻取俄罗斯选手库兹明,紧接着又以4-2淘汰中国香港的双打好手张钰成功晋级,将和奥地利名将施拉格争夺八强入场券,后者在第二轮中淘汰法国的埃洛瓦晋级。马琳处在高手如云的4/4区,分别以在4-0和4-2战胜克罗地亚的谭瑞午和波兰的克拉什奇克挺进16强,将和同组的队友郝帅争抢8强席位,后者在4-0轻取斯洛伐克的彼得-赛瑞达后,又以4-2战胜本次比赛的首个强劲对手本土作战的普里莫拉茨晋级。

  3/4区尽管波尔退出比赛给了韩国人柳承敏极佳的晋级机会,不过他在第二轮中2-4不敌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夫,后者将与奥地利的陈卫星展开8强席位的激烈争夺。

  马琳所在的4/4区还有吴尚垠和朱世赫两位韩国名将,其中吴尚垠在第二轮中以4-0轻取中国台北的蒋澎龙过关;朱世赫4-0轻松击败塞尔维亚人卡拉卡舍维奇,即将和吴尚垠在16强中上演“同室操戈”的好戏。第二轮其他种子选手情况是,2/4区的老将萨姆索诺夫4-2战胜代表西班牙参赛的前国手何志文。中国香港的李静1-4不敌韩国小将李廷佑惨遭淘汰。此外新加坡的高宁和杨子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16强,并且即将为争抢8强的席位而发生“碰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朱世赫 | 王皓 | 中国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