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抢劫团伙劫人进车洗劫 广佛作案20余宗

  佛山打掉一河南籍汽车抢劫团伙,6疑犯落网

  一团伙先用刀威胁事主再将其拉到车上进行抢劫。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佛山市成功打掉该团伙,抓获抢劫团伙成员6名。这是昨日佛山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的。

  一日内连劫2名过路男子

  2006年12月7日,禅城区连续发生2宗劫持事主上汽车后进行抢劫的案件。

12月7日凌晨1时45分许,事主冯某(男,20多岁)在人行道上被多名陌生男子劫持上一辆小轿车,蒙眼封口,抢走身上现金、手表、手机等价值3000多元的财物。

  同日凌晨2时许,佛山市某运输公司员工李某(男,30多岁)途经佛山大桥顶时,突然被多名男子持刀劫持上一辆挂粤A车牌的小汽车。歹徒逼事主说出银行卡密码下车取钱,随后将事主从车上赶下。李某被抢钱物价值约8000多元。

  以虎门为窝点横跨广佛作案

  去年12月12日凌晨4时许,又一男事主在禅城区省元巷被两男子抓住并推上一辆银色的捷达小汽车。歹徒持一把尖刀威胁事主讲出银行卡的密码,提走2600元。5时许,该车又在汾江南路继续犯案,抢走一男事主身上财物。

  今年1月9日凌晨,佛山市公安局打“两抢”专业队发现该团伙作案用的捷达车在南海区大沥某宾馆出现,立即组织20多名专业队员对该车进行监控,随时准备动手抓捕。凌晨1时许,3名男子和2名女子从宾馆出来上了该小汽车,往广州方向行驶。当该车行至高速公路路口时,专业队民警果断采取行动,将车上赵某(肥佬,男,29岁,河南人)、温某(男,25岁,河南人),郭某(男,23岁)等5名嫌疑人抓获,从车上缴获软性毒品麻古250粒,作案用钢管、绳索、假车牌等物。被抓获时,嫌疑人“肥佬”赵某、温某手上还戴着此前从事主身上抢来的手表。

  成功抓捕“肥佬”等抢劫嫌疑人后,当日清晨,专业队立即转战东莞虎门该团伙窝点。中午时分,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成功抓获漏网的嫌疑人杨某(男,河南人)。警方透露,“肥佬”赵某去年8月购买了一辆捷达牌小汽车,纠集一伙在东莞的年轻老乡流窜到广州、佛山一带作案。经审查,该团伙供认了12月7日、12日驾车到禅城区连续抢劫4起的犯罪事实,同时该团伙还供认在广州等地开汽车抢劫20余宗。记者/谭晓畅 通讯员/温扬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