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上海松江一公司22员工食物中毒 疑四季豆未煮熟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上海市比亚迪有限公司多名员工昨天下午至晚间陆续出现呕吐等症状,被送往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分院治疗。截至昨晚9点30分,22人被确认为食物中毒者。

  昨日下午7时,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分院急诊1楼输液室与门诊大厅内,人满为患,粗略估计约有近百人。

他们统一穿着蓝色的工作服,70%以上为年轻女性,从佩戴的胸卡显示,全部来自位于松江区车墩镇的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

  女工小王称,中午11点40分员工们统一在厂内的食堂吃了午餐。多数员工的午餐只有两道菜:四季豆炒肉片搭配炒粉皮或搭配炒青菜,外加一只橘子。到了下午2点左右,同事们陆续出现了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不久之后,她也开始呕吐,甚至连胆汁也吐了出来。

  另一名男工称,午饭后感觉头晕,以为是感冒了,没有太在意,后来发现,眼前一片模糊,连一个字都看不清,其他工友也遇到类似的问题,这才意识到问题可能比较严重。

  据急诊室的护士介绍,从下午3点开始,就有工人被陆续送入了医院,直到晚上8点,仍有病人来到医院。共有多少员工不适,一直很难统计。

  “我们目前已关闭了厂内的食堂,并将午餐送往卫生部门进行抽样检验。”昨晚9点,比亚迪公司综合服务部主管周晓州说:“厂里共有员工1万多人,根据员工们的午餐,我们初步怀疑是四季豆引起的。但多数人的病情都不严重,目前只有10多人留院观察。”松江区卫生部门的有关人员称:他们将向辖区内的企业、学校食堂分发资料,并通过区有线电视台提醒大家,谨慎食用四季豆。(陈轶珺张彩平)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 上海雪迷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