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俄禁外国人从事零售 吉林建议商户合作经营避险


  分析:对纺织业影响较大

  1月8日,在省商务厅召开的对俄经贸工作会议中,国家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凌激分析认为,俄罗斯禁止外国人从事商品零售业,这使我国对俄经贸活动的发展遇到了一定障碍,但此项措施针对所有外国人,所以我国商人也要遵守,该政策对我国影响比较大的应该是纺织品行业,其他行业损失相对较小。

  在谈到如何规避这些政策带给华商的风险时,他表示,首先国家会把这个俄方政策详细告诉在俄零售商,争取将他们的损失降到最小。此外,吉林省应在把握好对俄合作战略机遇的同时,增强防范风险的意识,依托边境优势,来扩大合作规模。

  建议:采取合作方式规避风险

  “由于我省赴俄罗斯的商人出境渠道不同,现在还无法确切知道在俄吉林省商人的数量,但是我们正在调查了解,并积极研究解决方案。”据吉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讲。

  延边作为我省与俄罗斯对外贸易最大的市州之一,“该项目的实施,对我们来讲是个挑战。”延边州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2007年对俄经贸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更大于挑战。对于俄罗斯禁止外国人在俄从事零售业的政策,他认为最好的应对办法就是“合作经营”。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