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德33分热火后场强劲 有惊无险主场击败步行者

  北京时间1月19日,热火在主场以104-101有惊无险地击败步行者。

  自韦德复出后,热火(18-20)在6场比赛中胜出5场。韦德拿下了3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拿下20分8次助攻,莫宁14分3个盖帽。

  步行者(20-19)遭到三连败。他们刚作完大交易,新来的队员还未能上场。格兰杰尔拿下了28分,丹尼尔斯23分,小奥尼尔17分10个篮板。

  热火大将奥尼尔还未复出,他已经参加了训练,但至少还得缺阵两场。奥尼尔表示他也希望早日跟队友一起战斗,但得等到恢复到“百分之一千”的状态时才回来。不过有韦德在阵,热火还是主场过关。

  韦德在第二节加强攻击,本节7投5中拿下了10分,而热火全部命中率更为惊人,19投16中。本节开始不久,韦德、佩顿和多利亚克相继投中一球,率队打出一波10-2后,热火以35-26扩大优势。步行者命中率也不低,但还是落了下风,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0-55落后。

  热火进攻非常顺利,几乎没有受到阻挡,第三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韦德和威廉姆斯开始连连投篮命中,在本节开始不久,两人合力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一举以68-52扩大优势。威廉姆斯本节拿下了12分,热火以85-70结束前三节。

  热火在最后一节让莫宁和哈斯勒姆休息,步行者趁机缩小差距,热火不得不又将全部主力换上。比赛还有2分28秒时,福斯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连得10分后,将比分追成92-96。在3分钟内,热火只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25.6秒时,小奥尼尔两罚两中后,步行者只以98-100落后。

  热火全场占据上风,这时候才感觉到威胁。暂停之后,步行者采取犯规战术,韦德两罚两中后,热火保持4分的优势。步行者由新秀肖内-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后,在比赛还有13.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韦德突破上篮得手,热火将优势扩大到3分后,步行者还有4.3秒的进攻时间。格兰杰尔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热火涉险过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奥尼尔 | 威廉姆斯 | 莫宁 | 步行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