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短信114”登陆北京 颠覆传统手机搜索模式

  日前,被称为“短信114”的新一代手机搜索模式正式亮相京城,不用任何信息费用,就可以搜索到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的海量资讯。手机用户只要动一动手指,发送查询内容的短信到919114,就可以体验到“短信114”的移动搜索资讯服务,享受“短信114”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与时尚。

  “短信114”是基于位置信息的搜索引擎,相对于传统手机的模糊式搜索,“短信114”的搜索结果变得精准,并增加了人情味。并且,“短信114”不需上网,就可以查询信息。在查询过程中,除移动、联通收取的一角钱通信费用,“短信114”不会加收其它费用。

  据悉,“短信114”正日益得到用户的青睐,仅在试运行阶段就已达到了数万的点击量,众多商家纷纷签约加盟,凭此“短信114”荣获第五届中国搜索大赛“2006年最佳移动搜索引擎”的桂冠。传统的信息查询必须知道准确的企业名称,而“短信114”突破了这种限制,基于位置信息的“短信114”定位更加准确和人性化,不但回复给用户搜索结果,并可给出每个搜索结果的距离,更突出了智能性和精准性。

  “短信114”弥补移动搜索市场空缺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经常需要即时搜索一些信息,可没带电脑、无法上网怎么办?用手机搜索引擎,就会搜集到你想要的信息:手机用户只要通过编辑短信,发出关键词到919114,就可以搜索到所需信息。比如编辑短信“国贸咖啡厅”发送到919114,几秒钟之后,919114就会在强大的数据库中查找出与国贸最接近的结果。此外,“短信114”最新开通了天气预报,长途区号的查询。发送短信“北京今日天气”,“苏州长途区号”,到919114即可得到相应的回复。从资讯的准确度、数据库规模、经营模式等方面,“短信114”都已经超越了传统的手机搜索。

  “像我们这样整天在外面跑的人,用“短信114”很方便,找饭馆,找银行,找加油站,不用东找西找,发个短信就行了,定位特别准,节约了我大量的时间,很便捷。现在在外面用发送短信到919114查询,已经成为了我的一个习惯。”体验到“短信114”便捷的北京市民马先生褒奖有加。

  对于“短信114”的新搜索模式,行业专家表示,中国是世界上发出短信量最大的国家,用户基础庞大,人们习惯于发送短信,“短信114”的出现弥补了移动搜索市场的空缺,市场空间很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短信 | 手机 | 电话大.. | 手机大.. | 搜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