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代表委员称赞《新快报》报道促进民生问题的解决

  “建议这么快就实现了!”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 吴茵)昨天下午,广州市政协委员黄秉雄和市人大代表林沛勋知道新光快速路将于20日试开通的消息时都非常高兴:“我们昨天提的建议这么快得以实现,这真是个很好的事情!”

  黄秉雄表示,“新光”试通车说明市政府非常重视群众的意见和意愿,看得出政府部门的工作都是按照建设和谐社会、和谐广州的步骤来做的。

“市委市政府能及时试开通新光快速,这不单单是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而是对市民的出行等民生问题很重视的表现。”黄秉雄也称赞本报在民生问题的解决上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尽到了媒体的责任。

  林沛勋也表示:“及时开通新光快速是顺应民意的做法,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体现,也表明政府十分重视民生问题。”他说,尽管以前新光快速因为收费审批等问题搁置多日,但市政府在发现问题后,能很快就做出试开通的反应,这就是件大好事。

  林沛勋表示,这件事情给了我们一个重要启示,政府在每一次进行重大决策的时候,尤其是在一些民生问题上,都应该发布安民告示,让市民及时知情;另外,政府在进行重大工程时,应该在规划阶段就平衡好各方的利益,而不要等矛盾出现以后再来临时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秉雄 | 林沛勋 | 民生杂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