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安徽芜湖遭遇大雾袭击 长江禁航高速公路封闭

  大雾袭江城 长江芜湖段全面禁航

  昨天,一场罕见的大雾突袭江城芜湖,芜马、芜宣高速公路和芜湖长江大桥昨日凌晨5时40分被迫关闭,江面全面禁航,芜湖气象部门当天发布了大雾红色预警。

  高速公路封闭6小时

  昨天清晨,芜湖市区的能见度不足20米;而芜湖长江大桥附近的能见度更低,不足10米。

在通往市外的几个重要路口,车辆排起了长队,缓慢前进。

  由于雾太大,芜湖市气象局通过当地电视台打出滚动字幕,发布大雾红色预警,提醒市民外出注意安全。

  芜马、芜宣高速公路和芜湖长江大桥昨日凌晨5时40分开始封闭。大桥交警大队20多位交警全部上路,指挥路面交通。据高速公路民警介绍,这次大雾最严重时,高速公路上能见度不足10米。昨日的大雾一直持续到中午11时30分才逐渐散去,芜马、芜宣高速和芜湖长江大桥才陆续放行。

  50条客运班线停发

  芜湖公交公司市区线路所有公交车虽然正常发车,但晚点到站的公交车很多。记者在芜湖市银湖路不少站牌前看到,站台上站满了等车的乘客。

  据芜湖汽车站客运部人员介绍,昨日,芜湖长途客车因大雾停开50多条班线,大都是前往江苏的;返回的班线大都晚点。

  长江芜湖段禁航

  罕见的大雾使得昨日的长江芜湖段江面视距只有20米。芜湖海事局为确保水上通航安全,紧急启动水上交通气象灾害二级橙色安全预警,对船舶实施全面禁航。

  芜湖海事局还迅速成立了灾害气候应急领导小组,海巡艇进入紧急待命状态,所有海巡艇开启雷达系统,实施全辖段175公里无缝隙监控覆盖。芜湖港区海事处对长江大桥、汽车轮渡等29个渡口重点水域加强了安全防范工作。(王强、老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芜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