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来沪推出一系列抢客措施 香港迪士尼春节限客3.4万

  本报讯(记者陈敏华)去年的“拒客风波”到今年仍余音缭绕,为了避免重蹈覆辙,香港迪士尼今天特意赶到上海进行推介,在宣布限客3.4万人次的同时,另一目的也是为了抢夺春节客。

  记者了解到,2月17日至24日已被香港迪士尼乐园划定为特别的日子,在这些特别的日子里,不仅游览时间延长两个小时,开放时间从上午的9点到晚上9点,而且接受了去年的教训,明令禁止同一时间限客3.4万人次。

  事实上,前来宣布限客并不是他们此行的目的,抢夺客源才是真正的目的之一。鉴于去年春节的恶性“拒客风波”,很多国内游客前往迪士尼总有心理阴影,害怕排长队,害怕再次被拒入。记者了解到,此番迪士尼前往上海推荐,除了希望消除游客心理阴影之外,也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举措,比如,他们将推出Fastpass(快速通过)系统来节约游客的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他约我.. | 时间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