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性价比全能数码相机 佳能发布PowerShot A550

  2007年1月1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PowerShotA系列的最新数码相机PowerShotA550。PowerShotA550具有710万有效像素CCD和4倍光学变焦镜头,新增了自动高感光度、安全变焦、数码长焦等新功能,将PowerShotA系列数码相机画质优异、功能丰富、操作便捷及高性价比等特点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PowerShotA550延展了数码生活乐趣无限的设计理念,无论用它拍摄生活中的日常点滴还是旅行中的旖旎风景,PowerShotA550均以其高品质、多功能及简单易用的一贯表现,让数码摄影与您的生活浑然一体。

  支持A3尺寸打印的专业画质

  作为一款“全能”型的数码相机,PowerShotA550的有效像素达到了710万,在此分辨率下拍摄的照片,最大可以打印A3尺寸;PowerShotA550对于拍摄风景、纪念物及类似场景的大量快照表现尤其突出,明锐的影像和鲜艳的色彩尽显其出色画质。凭借佳能强大的技术,PowerShotA550的镜头不仅具有专业的光学素质,而且体积小巧。这支4倍光学变焦镜头的焦距相当于35 毫米照相机的 35-140毫米,最大光圈是 F2.6 (广角)- F5.5(长焦),光学结构是 7 枚 5 组镜片,其中包括2枚非球面镜片。镜头焦距段覆盖了最常用的范围,可以方便地拍摄各种题材的照片。

  佳能独有的DIGICII数字影像处理器,经过全面优化,使PowerShotA550在画质、处理速度和节电方面的性能进一步提升。

  出众的外观和得心应手的操作布局

  在外观上,PowerShotA550以亮银质感机身结合蓝灰色手柄,完全体现A系列数码相机沉稳的特点,同时又不失时尚感和高档感。数码相机的功能设置通过操作机身背面的按钮实现,按钮的布局充分考虑了操作中的舒适感和便捷性:即使相机关闭,无需开启电源开关,按下播放按钮就可以浏览照片;连续按动ISO按钮,就可以在多种感光度设置之间进行切换;相机顶部的模式转盘清晰醒目,除了原有的自动、手动等模式外,过去需要进入菜单选择的特殊场景模式,现在也将其中4种最常用的模式直接添加到转盘上,使初学者倍感方便。在拍摄照片时,快门速度、光圈值及ISO设定值等拍摄信息可以在LCD上即时显示。根据对拍摄信息的理解,拍摄者可以调整设定,满足其拍摄的口味。此外,安全变焦和数码长焦功能确保同视角拍摄到清晰高质的照片。

  随时随地使用的全能摄影工具

  PowerShotA550具有ISO800和自动高感光度的设置,拍摄夜景照片时,有助于避免手持相机抖动而造成的照片模糊。拍摄瀑布、大桥等宽阔的场景时,使用16:9宽屏幕模式,可以获得更强烈的视觉效果。动态短片的最高分辨率是VGA(640x480)格式,以30帧/秒拍摄的画面清晰而流畅。PowerShot A550使用两节五号电池作为电源,使旅途使用更为方便。

  相机的连接和附件

  PowerShot A550支持 PictBridge协议,能连接佳能直接照片打印机或其它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打印机,直接打印多种规格的照片,通过USB2.0高速接口,可以快速完成照片和动态短片的传输。2007年,新一代的Windows操作系统将会发布,新操作系统内置了MTP(MediaTransfer Protocol)传输协议,它比现有的PTP (PictureTransferProtocol)传输协议更先进。PowerShotA550支持MTP协议,通过USB线下载相机中的照片、短片更快、更方便。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厂商建议价格(RMB)

  PowerShot A550 1,780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