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气候寒湿及时接种流感疫苗

  早报讯

  昨天,上海市卫生局对外发布疾病提醒,提示广大市民当前气候寒湿多变,春节前后市民外出活动增多,学校又面临期末考试,这些都可能导致市民抵抗力下降,引起疾病发生和传播。

  冬春季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记者在各大医院门诊部了解到,近期由于雨天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民的出行,所以尽管秋冬季常见病还未出现明显集中的就诊高峰,但是感冒、发热、腹泻等常见病的患者仍然为数不少。

  “要做好流感的预防工作,市民要增加户外活动和锻炼,均衡饮食、合理营养,注意做好防寒保暖等个人防护,尽量少去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疾控中心的专家表示,对于家庭和单位来说,平时要注意平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对于老人、儿童以及体弱多病的人群,可到预防接种门诊去接种流感疫苗,以增加免疫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