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湾滞销柳橙本周抵沪

  记者昨日从市果品行业协会获悉,大陆采购的首批60吨台湾滞销柳橙昨日装船运往上海,预计本周日抵沪,超市价格尚在议定中。

  据悉,今年台湾中部地区因为柳橙丰产而形成滞销。前不久,专门经营台湾水果的台商上海吉谷商贸公司总经理林志鸿专程来到南投采购水果,30吨台湾南投柳橙已在上海上市,超市价格为6.99元/500克。

  与此同时,北京市果品公司、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南京农贸中心等企业分别与台湾云林县农会、青果社在北京签订台湾滞销柳橙紧急采购协议,春节前向台湾采购1200吨柳橙。今天开始,这批柳橙将分批从台湾运至厦门港、上海港和天津港,有望于春节前在大陆部分城市水果市场亮相。

  上海市果品行业协会透露,首批约5000箱的台湾柳橙将于本月21日抵沪,届时将配销到世纪联华、联华、华联吉买盛、易买得、家乐福、易初莲花等各大超市和卖场。预计,至整个春节期间,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总计采购台湾柳橙的数量将达到38500箱。目前上市价格尚在议定中。1月6日,上海市民在静安寺一家水果店里购买台湾水果CFP 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台湾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