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飞中小城市价高票紧

  今年春运机票价格正呈现“两极分化”趋势。据来自沪上几家大型机票代理机构的消息,今年春运期间商务航线机票折扣率比往年低,而旅游线上的中小城市机票价格竟多为全额价位,航班座位数还很有限。

  据机票代理商广发航空票务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运期间,上海至北京、深圳、广州的我国三大商务航线呈现冷清迹象,预计春运期间不会出现拥挤景象,机票折扣可能会较低。

以现有出票和机票预订情况来看,上海至北京、深圳、广州、厦门的机票将比往年春运加大扣率,近日预订2月15日—2月17日(大年三十)的上海—北京、上海—深圳的机票,折扣价在4至5折左右。

  据了解,上海至武汉、汕头、贵阳、成都、延吉、牡丹江、哈尔滨、齐齐哈尔、丹东等城市方向的航班,2月15日—17日之间的机票已经销售一空,“全部是全价票!现在只剩下2月14日之前时段尚有少量机票”,飞厦门的机票也在8折左右,而从厦门飞上海的机票则更便宜,在5—6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商务航线春运期间客流较小且航班多,如果是纯商务人士的话,商务航线航班上座率可能只有六成左右。东北等地的中小城市与上海之间的航线上航班量每天班次有限,只有一两班或者两三班,而且部分城市还是旅游景区,因此春运机票特别紧张,基本以全价销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市 | 城市之间 | 轩姿城市 | 上海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