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宁10亿资源引爆春节市场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吴锋 报道

  从今天开始,苏宁电器为期近一个月的春节家电特卖会开始全面上演。苏宁电器准备了10亿元的商品,其中6亿元为现金买断的新品和特价商品。苏宁电器表示,消费者每天都可以买到节假日价格商品,还会享受到比节假日更优质的服务。

  元旦过后,很多家电价格回升,苏宁电器有关负责人称,所有电器价格不会高于元旦水平,并将享受直降、赠礼、抽奖、会员专项活动以及其他精彩活动。不仅新品、特价品、主流畅销品货源充足,苏宁还将大部分商品进行了降价,平板电视、手机、电脑、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等众多品类让利幅度平均达20%,最高降幅达35%。同时,各品类家电品牌也鼎力支持,其推广力度不逊于卖场,消费者甚至可以买到半价的家电商品。

  随着传统家电市场逐渐饱和,具有时尚特征的新家电开始走上前台,数码产品、手机、电脑、平板电视这些时尚家电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据了解,仅以手机、数码相机、MP3、电脑为例,原来市场份额不足8%,而现在连锁卖场内份额已经超过30%,特别是在年末这段时间,寒假的来临更为这些时尚类家电出货提供了绝好时机。另外,由于年末集中购物,同样带来了诸如小家电、冰箱、洗衣机等传统产品的旺销。

  据了解,这是苏宁实施消费者战略以来全国最大规模的一次统一营销活动,也是春节前最后一次大规模普惠让利。此次特卖会,苏宁首次将先前的品牌主推变为单品主推,在性价比方面更有震撼力。苏宁联合强势小家电品牌推出“新年聚宝盆,好礼实惠变出来”特惠活动,并将索尼、三星、松下、飞利浦、创维、康佳、TCL、长虹等彩电品牌一些经典型号价格拉低到8折以下,一线洗衣机品牌优先在苏宁投入数百万的促销资源,电脑及数码产品价格也全线让利。(06版《商讯》)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家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