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星乐福来店展示优秀作品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朱泉 报道

  历经一个月,五星电器联合《南京零距离》、江苏城市频道、南京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影像南京”摄影大赛结果揭晓。本周六开始,五星电器将分别在其旗下的乐福来高端店和山西路旗舰卖场的黄金展位展出获奖作品PVC写真板,为南京市民奉上又一道文化大餐。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是参赛者用相机记录美丽的城市风情,展示美好生活为主题。五星电器企划中心总监景星介绍,众所周知,卖场内的广告位是十分吃香的,厂家都希望在最佳的位置展示自己的产品。此次五星将这些空间全部预留出来,贡献给摄影展。但这项活动还是得到了各方面的支持和配合。整个摄影大赛工作历时1个多月,所有作品都是经过专业人士的精心筛选,均是最具代表的优秀作品。据了解,此次展出的所有宣传制作品超过了100件。

  选择在五星电器乐福来店展出大部分摄影大赛作品,除了看中它是一家新开卖场,商品布局、陈列较为新颖外,还主要源于乐福来店是一家定位高端、精品的卖场。五星乐福来店的定位与此次摄影大赛“倡导美好生活”的主题不谋而合,成为当仁不让的首选。(06版《商讯》)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福来 | 摄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