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伙同情人杀夫骗保一审被判死刑

  本报讯 (记者肖玉)认为骗保是“致富捷径”,先为丈夫购买巨额保险,再伙同情人杀死丈夫。17日,市第四中级法院对这起杀夫骗保案作出一审判决:刘世菊犯故意杀人罪、保险诈骗罪被判处死刑,并处罚金15万元。刘世菊听判后,当庭吓得瘫软昏倒在地,被法警及时救醒。

张遗成被判死缓,并处罚金10万元。

  骗取保费能“脱贫”

  35岁的刘世菊前两任丈夫均死于车祸,在第二任丈夫王某死于车祸后,刘世菊得到了5万元保险赔偿金。于是,刘世菊顿生“致富灵感”:嫁给苦追自己五年的离异男子许某,为许购买巨额保险,然后制造交通事故致其死亡骗取巨额保费,不是就“脱贫致富”了吗?

  为了尽快实现暴富计划,刘世菊找到了相好5年的情人张遗成商量此事,承诺“事”成后给张3万元,并出资买一辆出租汽车合伙经营。同时,帮人开出租车的张遗成,正是许某的侄子,由张下手不容易让许某生疑。

  伙同情人杀死丈夫

  从2006年3月31日至5月31日,刘先花1万多元钱为许某买了16份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总额77.5万元;刘甚至把作案用的车也另投了保,一旦许某坐张的车因交通事故死亡,她能拿到的保险赔偿高达106万元。

  然后,刘向远在山西打工的许表白:愿意嫁给许。许很快赶回黔江,并于2006年6月5日与刘领取了结婚证,刘和其子随即成为巨额保险金的受益人。

  6月13日,许让表侄张遗成送他回老家,顺便去看望女儿,刘、张二人觉得时机已到,决定下手。凌晨4时30分左右,许某坐上了张遗成的车,张故意将打火机放在计价器下的空位上。

  当车途经黔江区正阳土鱼泉时,刚转过弯打火机就掉到许的脚下,趁着许弯腰捡打火机之际,张遗成突然刹车,拿出早已藏于座位下的铁锤将许杀死。然后,张调转车头将铁锤扔下公路,然后故意将车朝公路外的土坎冲去,翻下了高25米高的土坡,制造了一场“交通事故”。

  刘世菊得知作案成功后随即向保险公司报案索赔,保险公司经审查认为刘世菊有保险诈骗嫌疑,遂向公安机关报案,案子很快告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世菊 | 许某 | 情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