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家三口昏迷两天,疑煤气中毒(图)

  昨日上午10时50分许,居住在徐汇区龙吴路1321号的张先生一家三口,被人发现昏迷于屋内。据众多知情人士透露,张先生一家三口已经在房间内昏迷了两天。

  接诊医生确诊张先生一家三口为煤气中毒,邻居纷纷反映说,连日来,除了张先生一家三口,附近居民已有多人也曾出现过煤气中毒症状,而事发房屋外的空气中也弥漫着煤气味,怀疑是附近煤气管道中转站煤气泄漏所致。

  一家三口均昏迷在床上

  昏迷的张先生一家为福建来沪工作人员,他们租住了龙吴路1321号的一间临街房屋,用来日常居住与经营副食品。


  在邻居杂货店李先生的记忆中,平日里,张先生一家每天都会很早就打开防盗门,开门营业。但前天,李先生发觉张先生一家出现了反常状况:9日晚上,张先生一家关门休息,10日一天始终没有开门营业。“直到今天上午10点钟,他家(张先生)依旧没有开门营业,拨打他家里电话,也没有人接听。”李先生昨天说。

  “可能出了事故。”李先生说。有人找来了张先生的房东,在敲门依旧无人应答后,张先生房东与几名男子一起,用工具强行将防盗门打开,结果发现张先生一家三口均昏迷在床上。

  “按时间推测,他们(张先生)一家应该在9号晚上就开始昏迷了,至今已经两天了。”附近居民邱先生透露道。

  空气中弥漫着煤气味

  有人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将张先生一家三口送往中山医院高压氧舱进行抢救。1小时后,接诊医生透露,经初步诊断,张先生一家三口伤势较重,昏迷原因为煤气中毒。

  据中毒者张先生的同乡孙青松透露,参与抢救的过程中,张先生家中始终充满着煤气味,且有人发现张先生家中的液化气罐阀门没有关严。为此,有人认为张先生一家煤气中毒的原因是液化气罐阀门没有关严。

  “事情没这么简单!”张先生的邻居邱先生与沈先生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屋外也有煤气味,且近日来不止张先生一家出现了煤气中毒症状。”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注意到,龙吴路1321号附近的房屋都是透风性强的简易房,这一段区域的空气中确实存在着一股或浓或淡的煤气味。

  警方正调查事故原因

  邱先生反映说,前天早上(也就是张先生一家出现反常情况的同一天)起床时,他们一家三口都感觉头痛,且四肢无力,甚至出现了呕吐症状。“我们去了医院。”邱先生手持1月10日大华医院的病历说,到了医院后,上述症状已经消失,为此医生也没有查出什么问题。“从我们的症状看,我们很可能属于煤气中毒。”

  同时,居民沈先生与李先生也反映说,10日早上他们的家人也出现了和邱先生一家相似的煤气中毒症状,且他们三家都有一个特点:家中没有液化气罐。

  家中没有煤气罐,为何出现煤气中毒症状?在检查过门前的下水道后,大家一致将怀疑的目光瞄准了距离1321号仅有几米远的煤气管道中转站。

  昨天下午1时许,煤气公司工作人员前往事发地点进行了煤气检测,并于下午2时许开始挖掘地面,寻找地下煤气管道的泄漏点。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昨天,煤气中毒的女孩正在中山医院接受高压氧舱治疗。 早报记者 张栋 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开心一家 | 恋爱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