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CETV放歌奥运-音乐之旅主创人、形象大使全接触

  1月19日,《放歌奥运-音乐之旅》活动的主创人之一,中国教育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主任连保军,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2008北京申奥音乐第一人郭峰,将参加做客聊天活动,与网友零距离接触,畅谈本活动的创作背景,介绍其最新动态。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第29届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批准,教育部新闻办公室支持,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北京九月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放歌奥运-音乐之旅》已于1月11日正式启动,它是以奥运为核心主题,品牌文化为基点的大型助奥系列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号召、响应、参与、互动等形式,传播奥运精神、彰显奥运文化和音乐艺术等主题,力求唤起全社会,乃至全世界青年的助奥热情。活动将陆续走进国内外二十余所知名大学,了解他们的奥运趣事、校园生活,记录他们及其城市的奥运文化,传播奥运精神。此外,活动形象大使郭峰还将携“奥运青春之星”,与曾参与过奥运会的艺术家、奥运冠军们,在动感热烈的音乐中,激情抒发奥运情怀,播撒世界和平友谊的种子。

  在1月19日的活动当日,连保军主任与郭峰将就晚会的风格、晚会的互动形式、个人音乐家与国家级电视台的合作感想等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欢迎您届时关注并参与我们的做客聊天活动,详情请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www.cetv.edu.cn查询。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峰 | 连保军 | 音乐 | 日本音乐 | 音乐不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