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海滨上演拉练处子战 杜伊:他是不可或缺的核心

  周海滨终于上场了,在到欧洲后他一直受到感冒困扰,还没有在比赛中亮相过。对摩纳哥青年队,是他本次欧洲拉练的处子演出,虽然上下半场表现迥异,但杜伊还是给了他最高的评价:“周海滨无疑是我们队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

  在比赛刚开始的阶段,周海滨前两脚传球都送到了对方脚下,休息时间过长显然影响了他初始阶段的状态,频频失误让他自己也着急了,他居然在场上骂了自己一句。

在四次传球失误后,周海滨开始进入状态,几次向两侧精准的大范围转移颇显功力。特别是他两次斜传过顶让沈龙元和白磊获得极好的传中机会,场边的杜伊也情不自禁地叫好“海滨传得不错!”第14分钟他还为姜晨传出单刀,可惜后者没能控好球出了底线。第40分钟,周海滨接角球在禁区内跃起头球越过门将,却被门柱边的后卫顶了出来。

  下半场开始之后,周海滨的活力明显下降,而队伍的进攻也很快就偃旗息鼓,但这45分钟的华丽演出已经确定了他在杜伊心目中的主力位置。“周海滨今天的表现确实很出色,他的两侧转移,激活了全队的进攻。下半场他的体能下降,跑动减少,队伍的进攻就组织不起来。这很说明问题,海滨状态好的时候全队表现就好,一旦他表现下降,队伍的表现也随之下降,这只能说明他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毫无疑问,他是我们不可或缺的核心!”到欧洲之后,主教练杜伊还是第一次这样夸奖一名球员,足见海滨给他留下的印象有多好。

  周海滨表示,由于前一段时间受感冒困扰,训练很不正常,因此这场比赛中体能方面的缺陷在下半场就明显体现了出来,“跑动少了,接应也少了。但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我肯定能达到较好的状态,那时我表现会更好。”而主教练杜伊则让海滨别着急,“下半场的低迷不是技战术问题,而是没有体能的支撑,只要训练跟上了,问题就能解决。他今天的表现已经非常完美了,我无法要求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