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朗表示将成新一任英国首相 称甘地赋予其灵感

  中新网1月19日电英国财政大臣布朗18日在印度访问时首次公开表示,未来将取代布莱尔成为英国首相。布朗还表示,自己将从圣雄甘地那里获得灵感。

  在参观德里的圣雄甘地纪念馆时,布朗不仅敬献了花圈,还对甘地带领印度人民独立解放斗争的勇气表示赞许。

  布朗说:“我当然无法把自己和甘地以及其他英雄相比,但是我的确从这些英雄的事迹中获得了灵感,学会如何去面对挑战,特别是我将要面对的是全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这就意味着我需要足够的信念和意志力去做一些事情。”

  布朗还一再暗示,如果成为英国首相,他将会采取和美国一样的方式,每年发布国家年度安全报告,在下院概述国内外的“反极端主义运动”。

  他还表示将仔细考虑是否放宽英国议会情报和安全委员会的审查权力。布朗说:“民众都承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但是他们也担心政府可能会滥用其权力。”他说,新增的反恐开支以及安全方面的开支将单独进行新的预算。

  布朗表示,英国需要从冷战中吸取教训,政府将不会推卸责任。布朗还对前首相撒切尔夫人所奉行的强硬路线表示了嘉许。

  另悉,英国首相布莱尔17日公开否认曾经讥笑布朗有“心理缺陷”。此前,曾有报道称,有人曾经在1998年嘲笑布朗心理不健全。有舆论认为,做出这一评论的是前新闻主管坎贝尔(AlastairCampbell),而幕后主使正是布莱尔。此事也让布朗对布莱尔一直耿耿于怀。(钟岩)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布莱尔 | 甘地 |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