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新疆自治区政府追授反恐战士黄强“边陲卫士”

  新疆追授黄强“边陲卫士”称号

  新疆新闻网1月19日电 1月17日,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追授在反恐战斗中光荣牺牲的黄强同志“边陲卫士”荣誉称号。

  自治区人民政府在追授决定中说,黄强同志以实际行动忠实地履行了“人民警察保一方平安”的神圣使命,践行了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为维护边疆稳定与暴力恐怖势力作斗争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他用美好的青春书写了壮丽的人生,是广大公安民警的楷模、当代青年的榜样,在各族人民群众心中树起一座“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时代丰碑。

  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开展向“边陲卫士”黄强同志学习的活动,以黄强同志的英雄事迹为生动教材,教育各族干部群众和全体人民警察,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边疆稳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的新疆作出新贡献。

  2007年1月5日,在追剿恐怖分子的战斗中,黄强同志冲锋陷阵,英勇顽强,不幸壮烈牺牲。(来源:新疆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