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黄强父亲:是新疆培养了儿子

  黄强父亲:是新疆培养了儿子

  天山网讯(记者景磊报道)1月13号中午,自治区公安厅为革命烈士黄强举行了骨灰送别仪式。在战友的护送下,黄强同志的父亲黄长根和其他亲人手捧烈士骨灰踏上了回成都老家的归途。

  第一次到新疆来看儿子,没想到就成了白发人送黑发人,这让黄长根几天来一直处在巨大的悲痛之中。回忆起儿子对远在四川的父亲说过的话,黄长根至今难以忘怀:“当兵是他自己的意愿,从小的时候他就说长大要去当兵。他还对我们说,今后我在新疆要干一番成绩出来,他说我干好了我就在那边买房子,把我们两个接过来,我说可以呀。”

  虽然在新疆只呆了短短的一个星期,但是,黄长根却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悲痛和最大的感动,临上飞机前,坚强的黄长根不止一次的对记者表示,是新疆这片热土培养造就了英雄的儿子,这是儿子的光荣,更是全家的骄傲:“我感谢新疆各族人民对我们这么好、这么关怀。我们儿子走了,我感到骄傲、自豪!”(来源:天山网)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长根 | 新疆 | 新疆班 | 新疆实验中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