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坛体育大厦工程展开“对口赛”全力保竣工

  刚刚通过二次结构长城杯评审的地坛体育大厦工程,目前进入紧张的内装修阶段。住总二公司第十一项目部组织两支外施队伍,在大楼南北两个工程段展开激烈的对口赛,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给严寒的冬日带来阵阵暖意。

  去年11月初,两支以劳务招投标方式入选的装修队伍进入现场,他们为确保地坛大厦工程按期竣工,在整栋大楼内展开了比进度、比质量、比效益、保安全、强文施的劳动竞赛。

这边材料码放不整齐,罚款10元;那边施工缝对接平整奖励100元。项目部一周一次的质量分析会和月度评比会,还有大型宣传栏上奖励与处罚的醒目提示,把所有外施人员的兴奋点都调动了起来。

  空旷的大楼内穿堂风刺骨,冬季施工难度可想而知。项目部按要求,全面采用综合蓄热法施工,用外加剂给材料加热,增加现浇混凝土柱的早强早凝,有的外施人员还把宿舍的电暖气搬到现场,保护混凝土与轻型砖接点处的强度。用塑料膜和阻燃草帘子覆盖沙浆地面,用绿帆布或彩条布遮挡从窗户中侵袭的寒风。为了防止隔墙与混凝土柱结合点水泥浆溢漏,他们在接点处全部粘贴防护胶条,保持了隔断墙体的光滑平整。每一道工序都有典型引路,每一个施工细节都成了关注的焦点,项目部现场紧盯不放,确保了冬施工程质量和进度。目前,地坛大厦工程大楼内装修工程进展十分顺利,有望今年五月交付使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