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水扁在卸任前台湾将自行提出加入联合国申请

  [提要]1月18日,台“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表示,台湾的“主权问题”需要解决,陈水扁的任期还有一年多,在任期结束前,应该会提出加入联合国的申请。陈唐山还声称,“成不成是一回事,起码在历史上留下见证”,台湾过去争取成为联合国的一员都是透过“友邦”提案,但从未自行提出,确实应检讨。

  人民网1月19日电 台“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昨天在台南市一场“宪政座谈”中表示,陈水扁在任期结束前,应该会提出加入联合国的申请。陈唐山还声称,“成不成是一回事,起码在历史上留下见证”。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唐山在座谈上说,台湾过去争取成为联合国的一员都是透过“友邦”提案,但从未自行提出,确实应检讨。他表示,“美国对台湾的民主干涉很多”,连陈水扁的“元旦文告”,美国都要求先过目,台湾的“主权问题”需要解决,陈水扁的任期还有一年多,在任期结束前,应该会提出加入联合国的申请。

  陈唐山还说,这次应该会“先做了再公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