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新七大奇迹公布 21个候选遗址我国的长城入选

  据新华社电 经过6年的投票和评选,“世界新七大奇迹”评选活动在2007年伊始开始进入尾声。

  据报道,在所有相关评选尘埃落定后,“新七大奇迹基金会”将于今年7月7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办一个盛大的仪式,正式公布“世界新七大奇迹”的最终名单。

  由国际知名建筑师、文化人士组成的专家小组筛选出的21个候选遗址为:1.希腊:雅典卫城2.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圣索非亚大教堂3.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4.意大利:罗马圆形大剧场5.德国:新天鹅堡6.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7.英国:史前巨石柱8.西班牙:阿罕布拉宫9.中国:长城10.日本:京都清水寺11.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12.柬埔寨:吴哥窟13.印度:泰姬陵14.马里:约巴克图遗址15.约旦:佩特拉古城16.埃及:金字塔17.巴西:里约热内卢基督像18.智利:复活岛巨像19.秘鲁:马丘比丘遗址20.墨西哥:玛雅古迹契晨-伊特萨21.美国:纽约自由女神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拥抱奇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