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逃走大猩猩闯进饲养员宿舍 打开冰箱大快朵颐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动物园日前上演一出闹剧:一头37岁高龄的雌猩猩冲出饲养笼后,闯入饲养员宿舍“大闹天宫”,打开厨房冰箱狂饮所有饮品。最后,闻讯赶到的兽医在它的食物中下了麻药,中招后东倒西歪的大猩猩终于“束手就擒”。

  据报道,这头肇事雌猩猩名叫“朱迪”,目前居住在阿肯色州小石城动物园。体重120磅(约54公斤)的它现年37岁,相对于大猩猩50岁的平均寿命,已经属于高龄。16日,“朱迪”趁饲养员不注意,从笼子里逃了出来,闯入了旁边的饲养员宿舍。

  只见它熟门熟路地直奔厨房,顺手拉开冰箱大门,因为它熟知自己的口粮平时就存放在这里。冰箱里存放着各色果汁软饮和面包。“朱迪”毫不客气地将它们设法一一打开后,风卷残云一般将之消灭干净。

  “朱迪”擅自出走的消息很快在动物园内炸了锅,饲养员们为了将它哄回笼子想出各种法子,可是皆无功而归。闻讯赶到的兽医想出一招,在“朱迪”最爱吃的提子面包中放入麻药。“朱迪”果然中招,昏睡过去,这才被送回了笼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