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来女当选大学生年度人物 背父亲上学孝感天地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教科文部的支持和指导下,由人民网和大学生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06中国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评选”,在隆重期待中揭晓。武大学生黄来女名列榜首。

今年21岁的黄来女,是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大四学生。2005年,她的父亲黄道富先后6次突发脑溢血、脑梗阻,右肢一度瘫痪,2006年初又查出糖尿病、膀胱癌。面对接踵而来的打击,黄来女没有放弃、退缩,而是一边读书,一边抽出时间做家教和兼职,并背着父亲上医院就医。黄来女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先后被授予武汉大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团员”、湖北省大学生“文化科技”品学奖、武汉大学“自强不息优秀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生 | 05届.. | 大学 | 灌水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