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巩俐替身透露“黄金甲”内衣秘密 现场试穿(图)


巩俐替身透露“黄金甲”内衣秘密 现场试穿(图)

黄金内衣

巩俐替身透露“黄金甲”内衣秘密 现场试穿(图)

  巩俐的替身演员李志莹做客凤凰新媒体“性情解码之珊珊来持”节目,谈到自己成为巩俐替身的来龙去脉。


  1月18日下午三点,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巩俐的替身演员李志莹做客凤凰新媒体“性情解码之珊珊来持”节目,谈到自己成为巩俐替身的来龙去脉。主持人邵小珊更和李志莹一起穿上了在电影中掀起“波涛重重”,同时也在各大媒体上掀起评论“浪潮”的“黄金甲爆乳”内衣,揭开了电影中丰满胸部的秘密……

  神秘人引路 志莹初见“老谋子”

  李志莹作为国际巨星巩俐的替身注定会倍受关注。那么志莹是如何被张艺谋导演发现并成为巩俐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替身的呢?志莹说:“那时候我刚来北京跑组,拍演员见组资料,看到广告说北影厂那里有拍照的,就去看一下。

在那里有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问我是不是演员,我说是的,他就问我张导的戏想不想上,我说想。他就把我带进去我就见到张导了。他们的棚就在北影厂里,正在拍。第一次见到张导很激动,激动的都结巴了。因为北影厂里装修成金碧辉煌的大殿,我第一次见到那么大的场景,很震撼。我左顾右盼的根本没看到前方有人,一下撞到张导了,猛的一抬头就脱口而出“老谋子”,我赶快捂住自己的嘴。他却笑笑,表示没关系的,很和蔼。”当主持人问把志莹带到剧组的人是谁时,志莹说:“他就把我带过去以后就再没出现过,消失了,听说是张导的星探。”

  设计师透露内衣秘密

  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内衣是由著名内衣品牌爱慕设计并制作的。当主持人问到爱慕内衣当时是怎么为考虑到胸部的轮廓这个问题时,设计师说:“我们是应剧组的要求,剧组提了一些想法和要求达到的效果,希望我们做什么样的产品。”设计师表示张导并没有要求一定要胸部被挤得很饱满的效果。《黄金甲》服装组的一些设计师提出来的要求就是要托胸,把胸部完整托出来的这种穿着效果。设计师要根据他的要求制做这种产品。穿着要舒适,要合适,要体现结构,体现胸部的立体感。

  看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观众一定都会有一个疑问,《黄金甲》中的“爆乳”效果是内衣挤出来的,还是有别的辅助手段。爱慕的设计师表示,其实演员本身身材非常的完美,并不是单纯靠内衣来达到影片中的效果。李志莹也表示剧中的宫女的身材都挺丰满的。主持人邵小珊说:“我有机会去上海做节目的时候跟张伟平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有聊到这个问题,我问‘张艺谋这次为什么展现女性的胸部展现得那么壮观?'他说他们调查他们拍摄的背景是唐代的,那时候的女性就是以丰满为美,所以他就发挥到极致了。”

  “黄金内衣”现身 两大替身试穿

  在节目中爱慕的设计师拿出几件按原版的《黄金甲》内衣的大小、规格和式样做的内衣,其中有巩俐的型号的内衣。节目中除了邵小珊和李志莹要试穿的内衣之外,一件真正的纯黄金打造的内衣也在节目中亮相。这件内衣的设计师表示去年十一月份时,国际时装周上爱慕的代言模特穿过这件纯黄金的,镶嵌了很多南非钻石和天然宝石的名贵内衣。而这件内衣的灵感来源于敦煌的壁画,爱慕一直宣扬中国传统和时尚的结合。当邵小珊、李志莹试穿“黄金甲”内衣出场时,主持人刚刚说:“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很有效果。”设计师解释:“塑身衣是要达到这种提臀收腹的功能,胸衣要达到隆胸、凸显身材、突出曲线的目的。《黄金甲》中的内衣更是如此。”当问小珊穿上内衣的感觉时,小珊说:“紧,有点勒,有塑身的感觉,会让你往上提气,背会挺得更直一些。”李志莹也说:“有背背佳的功效,因为后面勒得很紧,好像一个支柱一样的。所以人坐起来就特别挺了。”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李志莹 | 张导 | 邵小珊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