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扬子晚报

“国安金融局”一个电话骗300万

  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民王先生,因为轻信一个来路不明的电话和所谓的“国家安全金融局”,竟被诈骗300多万元!这也是电话和短信诈骗出现以来广州最大金额的案件。

  日前,事主王先生(化名)接到一个自称是某银行的电话,对方称王的银行卡资料被人盗用,并于当天上午在广州某商场消费了5000多元,要求王先生向所谓的国家安全金融局报案。

王先生按照对方提供的电话号码打过去后,对方声称要对王先生的银行卡进行所谓的安全保护,要求王先生按照他们的指引把存在银行的钱转入他们提供的账户。还声称,为便于案件的侦查,王先生必须对这件事情进行保密。王先生信以为真,立即将自己在银行的300万多元存款转存到对方提供的账户。几天后,王先生到银行查询时,那300多万元早已不翼而飞。警方再次呼吁,当接到来路不明的电话或手机短信,声称有关银行卡被盗用等内容时,不要轻易相信并应迅速报警。信息时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