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土地成交第一单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日前,北京金融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158174.16万元竞得大兴区亦庄镇三羊居住区三至五期居住、商业项目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这是2007年本市以招拍挂形式土地出让成交的第一单。

  据了解,该地块具体位于南五环大羊坊桥东南角,东至天成花园东路;南至北环东路北红线和小羊坊中路北红线;西至京津塘高速路东红线;北至天成花园中街,规划建筑面积503563.6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422900.9平方米。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官方网站的报价信息显示,该地块并未受到开发商追捧,北京金融街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以起始价拿到这块地的。业内人士称,这块地已经算是比较好的地块了,但这个价格与2006年地价相比没有涨。

  另据了解,本市目前正在交易的地块共有10宗,即将入市地块75宗,储备推介地块8宗。大部分地块位于朝阳区、海淀区和丰台区,其中位置较好、地块较大的广渠门外10号地、安外大屯224号地、朝阳区西大望路27号、朝阳区西大望路住宅及公共服务设施用地、朝阳区广渠路15号等地块将成为开发商追逐的重点地块。这些地块将在2008年后形成商品房供应,而今年本市商品房供应的土地来源则主要是2004年至2006年出让的195宗土地。D155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