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江苏省监狱新增监控摄像头1000多个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朱晓露)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监狱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被确定为我省监狱系统的“信息化建设推进年”。此后,我省监狱系统将围绕安全防范科技含量的提高,进一步提升信息管理工作的效能。据了解,2006年是我省监狱推进信息化及技防建设的关键年。

省司法厅和监狱管理局投入了巨额资金在我省所有监狱建成了局域网,新增监控摄像头1000多个。省监狱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与省17个监所的1000多个监控摄像头远程图象集成联网。此外,各监狱的办公系统均投入使用,狱政信息、管教信息都已联网。前不久,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在视察江苏监狱时表示,江苏监狱系统的信息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创造了很好的经验,应该总结推广。在昨天的会议上,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于爱荣要求,全省监狱系统要实现监控系统、门禁系统、数字电网、重点部位触发式报警系统的集成联网,实现全省监狱应急指挥体系与地方政府突发性应急处置中心有效对接。此外,监狱的应用系统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网联通,积极拓展监狱信息化的应用领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