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功臣公然抨击尤文董事遭重罚 特雷泽盖出走信号?

  在曼托瓦遭受“一记耳光(德尚语)”3天后,1月16日,坐镇主场的尤文图斯在切塞纳身上重新尝到胜利滋味。2比1取胜后,尤文积35分追平那不勒斯,凭借净胜球优势重新成为意乙领头羊。(尤文图斯球迷留言板)

  尤文图斯对切塞纳之战本应于去年12月15日进行,但因两名尤文青年队球员淹死推迟至今。

尤文阵容不齐,布冯上轮受伤后,米兰特本场首发,好在帕拉迪诺和卡莫拉内西复出。比赛伊始尤文图斯便全力进攻,第17分钟,帕拉迪诺左路底线传中,图尔西出击失误,皮耶罗门前右脚轻松破网,奥林匹克球场响起异常热烈的掌声。本场是皮耶罗在尤文图斯的第499场比赛,该球则是他为斑马军团打进的第203球。

  第25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特雷泽盖门前头球破网,法国中锋用最擅长的方式将比分扩大为2比0,尤文似乎稳操胜券,队员力图控制优势,切塞纳则积极反攻。第62分钟,拉扎里传球,德尔科雷从泽比纳和比林德利夹击中窜出,米兰特出击封堵,帕帕瓦伊格门前头球顶进空门,1比2。

  第66分钟,泽比纳对梅扎维拉报复性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70分钟,中卫科瓦奇受伤下场,德尚换上小将德切利。此后比赛主动权完全掌握在切塞纳手中,帕帕瓦伊格等人不断在尤文门前制造险情。补时阶段,拉扎里中场斜传,米兰特扑救失误,佩莱禁区内推射入网,但主裁判以梅扎维拉推搡门将在先为由判进球无效,尤文侥幸保住2比1胜果。

  对于来之不易的胜利,德尚表示满意:“我们成功保住了一球优势。我们本可提前结束比赛,但后来10人作战,只能考虑防守,而且我们人手紧缺。应该说,小伙子们很出色,他们在困难的形势下显示了个性和人格。在输给曼托瓦后,我们作出了反应,帕拉迪诺和卡莫拉内西这些重要球员的康复也改变了形势。”

  德尚承认加强后防是当务之急,这是尤文最薄弱环节,而泽比纳的红牌更是雪上加霜。但他对泽比纳的两张黄牌并无异议,只能对皮耶罗的黄牌发牢骚。第74分钟,皮耶罗晃过扎尼内利倒地,裁判认为他假摔而掏牌,德尚抗议道:“皮耶罗在比赛中不断被踢,不该因为这种情况下一个假摔吃黄牌。”

  对于埃莫森重返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德尚评论说:“他想回来,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说明尤文图斯总是尤文图斯。但看看俱乐部的经济情况,我觉得问题有点复杂。无论如何,他这样的球星要回来,对我们是好消息。”

  特雷泽盖和布冯等球星扬言俱乐部需要加强实力,否则升级后也要走人,为此身为尤文图斯董事的塔尔代利公开批评说,尤文图斯的球员去留自便,但要把话讲清楚,不要吞吞吐吐。赛后,进球的特雷泽盖表示:“我为自己的进球高兴,我在这里为尤文图斯升级助一臂之力,但我仍在乎冠军杯。塔尔代利的批评?他首先要来看球,要尊重训练的人。有些人说话太多,塔尔代利就是这样的人。”

  特雷泽盖进球后乘机反驳塔尔代利,据称俱乐部将对他罚款2万欧元。会受罚的还有泽比纳,他对梅扎维拉的犯规并无必要,却因此让比赛变得危险,而且将停赛3场,让已处于紧急状态的后防雪上加霜,为此俱乐部将对他处以3500欧元罚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尚 |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 维拉 | 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