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假装应聘厨师偷酒楼

  本报讯(记者陈喆通讯员徐伟)男子朱某假装应聘某酒楼厨师,暗地里却在“踩点”,他此后4天内两次伙同他人盗窃酒楼的彩电等物。1月14日,朱某等4人因涉嫌盗窃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1月10日上午,房山公安分局北潞园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酒楼报警称,酒楼的一台海信牌彩电、2条香烟、2瓶白酒被盗,价值1000余元。

民警正在侦破此案时,1月14日上午,酒楼再次报警,称丢失康佳牌彩电一台、音响两台、DVD机一台。民警了解到,前不久,有一名姓朱的男子曾两次到酒楼应聘厨师,但由于不符合酒楼的招聘条件没有成功。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将朱某列为重大嫌疑。

  1月14日晚,民警对朱某暂住的出租房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该出租房内有压力钳一把、手机十多部、海信牌彩电一台。经辨认,这台电视就是1月10日酒楼被盗的电视。经对朱某及其同屋其他3人的初步审查,他们交待了两次盗窃酒楼,以及在其他地方作案的过程。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