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凌晨,龙蟠路上出现垃圾带

  金陵晚报记者 胥欣 王海峰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凌晨,在南京火车站往中央门方向的龙蟠路上,出现了长约500米的垃圾带,里面有不少印着某知名品牌商标的纸杯、包装袋等物品。

  凌晨两点左右,记者结束在火车站的采访正往中央门方向走。

车子行驶在车站的高架桥上,借着路灯的灯光,离老远就看到前方马路中间有一堆堆黑色的东西。走近时发现,原来这些黑东西是用黑色垃圾袋装起来的垃圾。有的垃圾袋已经破掉,装在里面的垃圾散落在路面上。

  记者注意到,这些散落在路面上的垃圾主要是印有某连锁店标志的空纸杯、纸袋、塑料包装袋、用过的餐巾纸。大概数了一下,应该有四五大袋,其中有两袋是破掉的。再往前走,快到南京商厦门前时,又出现了垃圾袋。

  据附近一家水果店的老板讲,大概在1个小时前,他好像看到一辆满载装得鼓鼓囊囊的黑色塑料袋的垃圾车从路上飞驰而过。随后不久,他就注意到马路上多了这么多垃圾。店老板说,估计是那辆垃圾车上掉下来的。

  昨天下午3点多钟,记者就此事联系上了这家公司。半个小时后,该公司公共事业部媒体专员李小姐赶到报社。据她讲,他们公司旗下在南京所有的连锁店的垃圾全是由一家环卫所负责清运的。据她所调查,当天夜里,确实有一辆环卫车在运送垃圾时出现掉垃圾的情况。他们已经跟这家环卫所郑重交涉过,请他们以后尽量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