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市卫生监督所2006年投诉举报盘点

  市卫生监督所2006年投诉举报盘点

  (2007-01-19 08:52:16)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记者从南京市卫生监督所获悉,2006年市卫生监督所接到投诉举报527件,与2005年的678件相比,减少了151件。

  从内容来看有以下特点:食品卫生投诉尤其是餐饮业投诉举报比例下降明显;反映餐饮单位食品中有异物、卫生状况差、食品腐败变质的投诉明显减少;大型活动(会议)期间和节假日期间投诉较平时减少;食品违法宣传保健功能、保健食品违法宣传疗效、化妆品(消毒产品)标签标识不规范增多。

  对此,南京市卫生监督所黄杰副所长指出,近年来尤其是2006年以来,食品违法宣传保健功能、保健食品违法宣传疗效增多;化妆品标签及说明书注有适应症、宣传疗效、使用医疗术语;消毒产品标签及说明书标注内容不真实,明示或暗示对疾病的治疗作用和效果的内容等等,这些投诉比以前增多。今年,全市卫生监督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加强市场监管,保障消费者权益。(魏监)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贴吧投诉 | 说吧投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