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坐飞机将少掏钱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昨天从国内最大的机票预订机构携程旅行网了解到,随着国内航空煤油出厂销售价下调,国内航空燃油附加费也开始下调了。这也是自2005年8月1日国内航班征收燃油附加费以来,第一次下调费用。

  近一段时间,国际油价从高位往下走,使得国内航空燃油附加费下调的呼声颇高。

1月14日起,国内航空煤油出厂销售价格每吨下调90元,这是自1月1日起每吨下调180元后的又一次下调。

  根据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得的信息,国家发改委联合民航总局根据近期国内航油价格的下调,决定降低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收取标准。具体如下:800公里以下航段由现行每位旅客60元降低到50元,800公里(含)以上航段由现行每位旅客100元降低到80元。调整后的标准自2007年1月21日起执行(以出票时间为准)。

  同时新标准还明确婴儿票仍然免收燃油附加费,儿童票、革命伤残军人以及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仍然施行减半收取的原则。 葛文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