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百官聚羊城观摩四国赛 足协将定澳洲进女超联赛

  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下至全国各地方主管官员,中国足球大大小小的管理人员将在2007年中国女足四国赛期间来次大聚会。接下来十几天时间里,羊城将燃起中国足球冬天里最热的一把火。

  1月18日上午,杨一民最先抵达广州。

下午,包括年维泗、杨秀武等昔日中国足协的领导者们也将陆续到达。随后,他们要赶赴英德,出席中国女足国家队第一个培训基地——英德基地建成20周年庆典。届时,国家女足现役全体将士以及孙雯、刘爱玲等多达14名老玫瑰也要回到英德基地这个“娘家”。在追忆昔日英德艰苦创业的同时,年轻的国脚们也将憧憬即将开始的四国赛和今年重头任务世界杯。

  1月21日,足协大当家谢亚龙也将赶赴广州。近期,他连续转战武汉、上海等地,进行世界杯组委会包括抽签场地、票务商务计划的整体安排,但所作一切都是要“以国家队为中心”。抵达广州后,谢亚龙将在短短三周内第二次赴女足国家队视察,并亲自督战本次四国赛。

  1月29日,女足四国赛激战正酣之际,全国女足工作会议将在国家队驻地——广州奥林匹克大酒店隆重召开。包括大连实德老总林乐丰在内的全国各成年女足俱乐部总经理、以及各女足重点发展地区的地方足协要员都将出席本次会议。

  百官齐聚羊城,除观摩女足四国赛外,也将对中国女足未来的赛事发展等方面进行讨论与规划。据悉,引人关注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女足加盟2007年度中国女超联赛的事情,也将成为本次会议上的议题之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 中国小孩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