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完全恋人》将首映 乔振宇戏里戏外都是明星(图)

  由张信哲投资、担任制片人并出演的音乐爱情故事电影《不完全恋人》将于1月22号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举行首映礼。届时,主演之一的乔振宇也可能出席此次活动。

  在《不完全恋人》中乔振宇扮演一个当红明星,阿哲饰演的是一位导演,整个情节在拍戏过程中展开,讲述一个戏中戏的故事。阿哲演的导演专心于拍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生活非常简单,每天除了研究剧本、琢磨拍戏就是睡觉。乔振宇,史可分别扮演两个电影演员,李振东扮演一个场工,却和史可扮演的女明星发生了爱情,然而最后以悲剧告终。


  乔振宇说阿哲演的是一位非常有趣的导演,这位导演闲来无事喜欢哼歌,这还是乔振宇拍戏以来见到的第一位这么喜欢唱歌的“导演”。不过这可不是剧本里写的,完全是阿哲自己自然而然加到戏中的,并且哼的都是张信哲自己唱过的歌,如此一来反倒增加了戏剧效果,虚虚实实。而张信哲也半开玩笑的说是在为自己做广告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张信哲 | 史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